碾爆小米?華為榮耀 3C LTE 下週登台!

丹尼爾 | Huawei

碾爆小米?華為榮耀 3C LTE 下週登台!

昨天華為才在官方臉書粉絲團貼出要「碾小米」的新機預告,沒想到今天就正式發出記者會邀函了,記者會時間就在 8/14 ,而準備拿來碾小米的主角原來就是榮耀 3C LTE 版。這款 4G LTE 機種號稱在大陸市場締造了驚人的 1,570 萬台預購量,很快就會正式登台,是不是真的能夠碾爆小米,恐怕也要看市場反應才能定讞。

榮耀 3C LTE 大致上跟榮耀 3C 規格類似,擁有 5 吋 HD 解析度 IPS 螢幕、800萬畫素主相機 / 500萬畫素前相機、2300mAh 容量電池,但 CPU 改用海思 Kirin 910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並加入不同於榮耀 3C 亮面質感的類皮革質感背蓋。而榮耀 3C LTE 在大陸有 1GB RAM / 8GB ROM 與 2GB RAM / 16GB ROM 兩個版本,不過在台的 LTE 版本所引進的則是 2GB RAM / 16GB ROM 版本。

image003.jpg

擷取.PNG


16GB ROM 版本的榮耀 3C LTE 在大陸售價為 1,298 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大概是 6,405 元,算是相當平價的 4G 手機,甚至近日還已經正式進攻排外情況非常明顯的韓國市場。但是面對已經有 LTE 版的 Zenfone 搶先上市的台灣市場,華為是否真的能夠左碾小米、右打華碩,就看榮耀 3C LTE 下週正式登台的售價與搭配電信業者的資費方案夠不夠吸引消費者了!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相同看法呢?

屆時我們也會第一時間為大家帶來詳盡報導,大家可要密切注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