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今年度 WWDC 2024 依然以線上形式舉辦,但特定開發者、獲選學生將能在現場參與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蘋果稍早確認將於美國西岸時間 6 月 10 日至 14 日期間舉辦年度開發者大會 WWDC 2024,台灣時間則預計會從 6 月 11 日凌晨開始,而今年依然會選擇以線上形式舉辦,但同樣會開放特定開發者及獲選學生於 Apple Park 總部參加現場特別活動。

L Apple-WWDC24-event-announcement-hero_big.jpg.large_2x.jpg



至於此次重點,一樣將會聚焦在 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 等作業系統更新,而今年也將因應 Vision Pro 推出新版 visionOS 作業系統。此外,蘋果也暗示將在新版作業系統加入更多創新,沒意外就是先前透露準備加入的更多人工智慧應用。

在先前已經有不少傳聞指稱 iOS 18 將會整合更多人工智慧技術應用,甚至也有消息表示蘋果正與 Google、OpenAI 等業者洽談大型自然語言模型合作,而在中國市場也傳出將與百度合作,但具體細節依然要等蘋果公布為準。

而對於歐盟可能再次調查是否違反數位市場法,以及美國司法部指控其違反市場壟斷,在接下來的 WWDC 2024 期間是否也會做出相關回應,暫時還無法確認。

屆時將能透過蘋果開發者 App、網站,或是透過 YouTube 頻道觀看 WWDC 2024 主題演講,另外也能透過線上形式參加特定課程講座。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