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投資美國承諾 蘋果博通簽數十億美元合約

Billy | Apple

昨日蘋果在官網宣佈跟美國通訊晶片龍頭博通簽訂為期多年,涉及數十億美元的合約。Apple 的產品將會使用博通的 5G 射頻和無線連接組件,包括 FBAR 濾波器,雙方將會攜手合作,無論是設計還是製造都會在美國完成,這是 Apple 投資美國經濟的項目的一部分。

0524-1a.jpg



涉金額數十億美元

早在 2021 年,Apple 承諾會在未來數年於美國投資 4,300 億美元,支援當地的科技和生產業,本次與博通涉及數以十億美元的合約,正正是上述投資美國項目的一部分。Apple 採購的博通零件,將會在後者於科羅拉多州柯林斯堡廠房生產。該工廠目前有 1,100 個職位是由 Apple 直接資助開設,新的投資有望令職位進一步增加,博通也能開展現代化廠房,提供更佳的培訓和待遇予員工。

 

雙方攜手美國研發及生產

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新聞稿中表示很高興 Apple 作出承諾,利用美國製造業的獨特性、創造性和創新精神,又表示 Apple 的所有產品都依賴於美國本土設計和製造技術,他們將會繼續深化對美國經濟的投資,因為 Apple 對美國的未來有著不可動搖的信念。

資料來源: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