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的生產基地預計至少 12 月底才能完全恢復產能

dddd204 | Apple
雖然在民間強力的反彈之下,中國政府的防疫政策終於有所鬆動,不過已經造成的傷害還需要時間恢復,先前因為疫情造成員工暴動出走的富士康鄭州廠,預估最快也要 12 月底才能完全恢復產能,你的 iPhone 14 Pro 到貨還要再等等。

iPhone 14 Pro Series.jpg

富士康方面的知情人士在路透社的報導中表示,疫情的影響在 11 月達到高峰,目前整體來說已經獲得控制,富士康也已經開始重新招募人手,並且會恢復原本的產能水準,如果招募狀況順利,預計要到 12 月底到明年 1 月初,才能完全恢復。

也因為這波疫情的一連串事件,造成的產能降低與出貨量減少,富士康預測 11 月智慧型手機方面的業務,與去年同期相比獲利將會減少,富士康並沒有提供獲利減少,或者產能受到多少影響等詳細資訊,但仍表示會與市場預測差不多。


引用來源: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