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第三方軟體使用相機,爆出劇烈抖動發出異常聲響災情

dddd204 | Apple
常用社群軟體拍攝照片影片,又想入手 iPhone 14 Pro 的網友注意啦!最近在國外討論區有多位網友,遇到用第三方軟體開啟相機,出現相機異常抖動的災情,而且抖動的程度劇烈到讓相機模組發出了聲音。

camera_intro_endframe__coj6fqeqg7iq_large.jpg

國外討論區 Reddit 的網友 epicfro1995,發文表示自己的 iPhone 14 Pro 在開啟 Snapchat 拍攝時,相機開始間歇性地出現抖動,不只可以看到畫面受影響,甚至可以聽到相機模組抖動發出的聲音,他也已經嘗試過重新安裝 Snapchat 但無效,目前要解決只能將手機重新開機。



討論串有其他網友表示使用 Instagram 和 TikTok 也有遇到同樣的狀況,但原廠相機使用正常,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遇到,推測應該是軟體上的問題,有使用者已經向蘋果回報,但官方還沒有解決方案。如果是軟體出包,那麼只要等第三方軟體或蘋果系統更新就有機會解決,非常依賴第三方相機的使用者,就要注意一下囉。


引用來源:Reddit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