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釋出活動邀請,將於美國 9/7 正式揭曉 iPhone 14 系列新機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蘋果稍早釋出活動邀請函,確定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9 月 7 日上午 10 點 (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點) 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沒意外的話,將會正式揭曉 iPhone 14 系列,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8,至於新款 iPad Pro、Mac 新機則預計會在 10 月透過另一場發表活動揭曉。

apple-fall-special-event.jpg



此次活動依然會透過線上直播形式展開,而蘋果釋出活動邀請更以繁星點點構成的蘋果標誌作為主題。

今年預計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將取消 mini 機種,但是會增加搭載大尺寸螢幕設計的 iPhone 14 Plus,而跟 iPhone 14 一樣都會維持搭載 A15 Bionic 處理器,僅在新款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換上全新 A16 Bionic 處理器。

此外,新款 iPhone 14 預期會維持與 iPhone 13 相同價格,但 iPhone 14 Pro 以上規格機種售價則可能稍微增加,同時在硬體規格部分也會有所提升,甚至可能加入常時顯示螢幕等設計。

至於在 Apple Watch series 8 部分,除了標準錶款設計,蘋果今年預期也會更新 Apple Watch SE 款式,並且針對戶外運動使用需求增加 Apple Watch Pro 款式,將會採用更大錶面、更抗刮等設計,並且整合更多戶外運動應用模式。

除了推出新款 iPhone 14 系列與 Apple watch series 8,蘋果也將釋出 iOS 16 正式版本,以及 watchOS 9 正式版本,但 iPadOS 16 正式版本則會延後與新款 iPad Pro 等機種一同推出,正式版號更會以 16.1 呈現。

而預計在 10 月登場的第二場發表活動,重心則預期會放在 Mac 系列機種,但 iPad 系列機種則會在 iPad Pro 之外,更新標準款 iPad 外觀設計,使其更貼近目前的 iPad 系列產品造型。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