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經典的 5W USB 充電器,多國官網已經完售下架

dddd204 | Apple
堪稱經典的蘋果 5W USB 充電器在 iPhone 停止隨包裝提供充電器前,一直是每部 iPhone 必備的配件,過時的緩慢充電速度,更是被不少 Android 用戶嘲笑的對象。而在更高功率的充電器推出許久之後,蘋果看起來終於要讓這款經典產品退場了。

截圖 2022-08-16 下午6.23.37.png
 

多國完售下架

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日前發現 5W USB 充電器已經在日本蘋果官方網店售罄,而包括中國、澳洲、紐西蘭、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等國家的蘋果官網,也顯示這款充電器沒有存貨,甚至已經下架停售。台灣的官網目前仍有存貨。
 

與 12W、20W 充電器價格相同

這款充電期從 2008 年的 iPhone 3G 起開始成為 iPhone 的標準配備,一直到高階的 iPhone 11 Pro 系列才改配 12W 的 USB Type-C 充電器。蘋果 5W USB 充電器台幣售價 590 元,與 12W 和 20W USB Type-C 充電器售價相同,相信沒有特別的理由,應該沒有多少人會想買了吧。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