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系列顏色傳言曝光,起跳價格再傳凍漲

dddd204 | Apple
預計不久就會發表的 iPhone 14 系列,在最近流出的消息也是一波接著一波,不僅有爆料人帶來了 iPhone 14 全系列的顏色情報,關於售價,也在有消息傳出至少起跳售價將不會改變。

iPhone 14 Pro - Purple - Side by Side - Black.jpg

爆料人 Jioriku 在 Twitter 上透露,iPhone 14 Pro 系列將推出綠色、紫色、銀色、金色以及石墨色,紫色則將取代原本天峰藍的主打色地位,iPhone 14 系列則有綠色、紫色、藍色、黑色、白色和紅色,按照往例 iPhone 14 的顏色應該會比 iPhone 14 Pro 更亮更活潑。
 

另外在韓國網站 Naver 也有網友稱從美國的金融界獲得消息,表示考慮到全球手機市場的衰退,雖然有零件供應不穩以及成本上漲的因素,蘋果還是決定將最吸引人的基本款價格凍漲,維持原本的 799 美金,這項傳言並沒有提到其他型號的價格,而先前有消息 iPhone 14 全系列不漲價,相信這是各項傳言中,果粉的最想成真的吧!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