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 iPhone 14 系列面板玻璃曝光,Pro 系列邊框更窄

dddd204 | Apple
iPhone 14 系列又有新消息了!這次曝光的是號稱為 iPhone 14 系列的面板玻璃,雖然並不是完整的面板,但還是可以讓大家看出 iPhone 14 系列的螢幕樣貌,除了打洞設計以外,看起來 iPhone 14 Pro 系列的邊框也會更窄。

FRb0r65XsAE3y_M.jpeg

最近在微博流出了這張號稱為 iPhone 14 螢幕面板玻璃的照片,首先如同先前的傳言,iPhone 14 mini 被取消,並且增加了一個大尺寸的 iPhone 14 Max,讓 iPhone 14 只剩下兩種尺寸,而且兩種尺寸高低階各有一款。

另外也可以看到 iPhone 14 系列的瀏海以及 14 Pro 系列的打洞狀況比較,據先前外媒 9to5Mac 的報導,iPhone 14 Pro 系列的顯示比例將為從 19.5:9 稍微增加到 20:9,另外從照片看來,iPhone 14 系列的螢幕邊框依然會維持四邊等寬的優良傳統,而 iPhone 14 Pro 的邊框更比 iPhone 14 更窄一點。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