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前相機傳增加自動對焦以及大光圈設計

dddd204 | Apple
雖然距離 iPhone 14 發表的時間還有大約半年,不過這過去這段期間相關的消息也是不斷傳出,除了外型以及主相機的規格以外,最近又有爆料指出,iPhone 14 的前相機將增加自動對焦,光圈也會變得更大。

FQNtR35XsAQVKPa.jpeg
▲ 爆料人 Ben Geskin 繪製的 iPhone 14 Pro 概念圖。

分析師郭明錤最近又在 Twitter 上爆料,他表示在今年下半發表的 iPhone 14 系列的前相機,可能會增加自動對焦的功能,並且將具備 F/1.9 更大的光圈設計,而目前 iPhone 13 系列的前相機為固定焦距,光圈值則為 F/2.2。
 

Android 手機的前相機自動對焦不少見,像是三星 Galaxy S22 系列三款產品皆具備,不過並不是標準的規格配備,大光圈設計能在低光源帶來更多進光量,同時也會讓景深更淺,搭配自動對焦拍攝人像主題能更突出,對自拍族將會是一項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