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14 Pro 的 CAD 模型曝光,雙打洞螢幕機身與 13 Pro 差不多

dddd204 | Apple
iPhone 14 預計在今年秋天登場,這一代 14 Pro 可能會帶來內外的升級,而且也將首度採用洞螢幕,最近有宣稱 iPhone 14 Pro 的 CAD 工程圖流出,看起來整體外觀不像先前傳言的大改,也讓大家更清楚地看到打洞螢幕大概是什麼狀況。

iPhone 13.jpg
▲ 圖為 iPhone 13 系列。

網站 91mobiles 獨家公布了一系列宣稱是 iPhone 14 Pro 的 CAD 工程圖,從圖片看來,iPhone 14 Pro 的外型與 iPhone 13 Pro 差不多,背面相機也採用三層凸起的設計,而正面也可以看到傳說中的雙打洞,其他設計看起來沒有太大的變動,螢幕大小傳言也和 iPhone 13 Pro 一樣採用 6.1 吋。

iPhone-14-Pro-2拷貝.jpg
▲ CAD 圖的正面可以看到傳說中的雙打洞螢幕。

iPhone-14-Pro-4拷貝.jpg
▲ 背面相機仍然凸起,不像先前傳言的平面設計。

iPhone-14-Pro-3拷貝.jpg
▲ 側面也依然可以看到靜音切換和音量鍵。

如果將兩者放在一起比較,可以看到 iPhone 14 Pro 的 CAD 圖螢幕下邊框稍微更窄一點,整體寬度更平均,螢幕的打洞雖然面積比較小,不過位置比 iPhone 13 Pro 的瀏海更低,另外相機模組的大小和其他外觀,基本上跟 iPhone 13 Pro 都沒有太大的差別;新的 CAD 圖讓 iPhone 14 系列的外觀傳言出現了兩個版本,究竟哪一方準確?只能一起等更多的情報出現囉。

iPhone-14-Pro-2拷貝 拷貝.jpg
▲ 與 iPhone 13 Pro 放在一起,與 iPhone 14 Pro 的尺寸基本上沒有差別。

iPhone-14-Pro-VS-13-Pro.jpg
▲ 將兩支手機疊在一起,可以比較看看打洞與瀏海的設計差異,另外 CAD 圖的下邊框稍微比較窄一點點。

iPhone-14-Pro-VS-13-Pro-1.jpg
▲ 背面的相機模組大小、位置則幾乎一模一樣。


引用來源:91mob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