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效能為主軸,蘋果宣布在台灣 3 月 9 日舉行發表會

dddd204 | Apple
新產品要來啦!蘋果正式宣布將在 3 月 9 日,台灣凌晨兩點的時間舉行線上發表會,並且以頂尖效能為主軸,傳聞已久的 5G 版 iPhone SE 2022、新款 iPad Air 以及至少一款 Mac 電腦,可能將會是當天的發表會主角。

截圖 2022-03-03 上午10.54.47.png

蘋果一如以往的沒有表示會發表什麼產品,不過從以往的經驗看來,邀請函的圖案代表這次的產品也會有多種顏色,另外蘋果的資深行銷副總裁 Greg Joswiak 在 Twitter 的貼文中,用上了 Peek performance 的文字,看樣子效能將會是這次活動的重點,要發表的可能就是用上 A15 處理器的 iPhone SE 2022 和 iPad Air,以及新款的 Mac 電腦產品。
 

傳言已久的 5G 版 iPhone SE 2022 終於要來了?消息指出今年的 iPhone SE 將會換上 A15 Bionic 處理器,除了帶來效能的升級以外,也讓最入門的 iPhone 獲得了 5G 高速網路,不過整體規格將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依然會維持 4.7 吋螢幕以及 TouchID 的設計,大改款的 iPhone SE 將會在 2024 登場。

新款的 iPad Air 5 也預計會是主角之一,同樣也是小改款升級,外型將維持四代直角多彩的設計,將處理器升級 A15 Bionic,同樣會推出 5G 版,前相機提升至 1,200 萬畫素超廣角,加入 FaceTime 人物置中功能,相機也會跟上 iPad mini 加入補光燈設計,並維持採用 LCD 螢幕。

另外對蘋果產品消息十分靈通的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先前也表示,蘋果在這場發表會上將至少發表一款 Mac 電腦產品,有可能是採用 M1 Pro 或 M2 的 Mac mini、全新設計的 MacBook Air,或者是採用 M2 處理器但取消 ProMotion 的入門款 MacBook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