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機到桌上型電腦,蘋果今年產品線將迎來前所未有的大翻新

dddd204 | Apple
除了 iPhone,蘋果其他的電腦資訊類產品,也受到不少消費者的歡迎,如果有打算入手新蘋果產品的話,不急可以先等等,因為接下來蘋果將會陸續更新旗下產品線,從手機到桌上型電腦,範圍之廣可以說是前所未有。

trade-in-header-202109_FMT_WHH.jpeg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他的 Power On 電子報中,表示蘋果的產品線將在今年大翻新,而且範圍比往年都還要廣,除了 iPhone 14,蘋果還打算在今年翻新多款產品,包含較入門款的 MacBook Pro、重新設計的 MacBook Air、更大螢幕的新 iMac、採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 Pro、入門 iPad、新的 iPad Pro、第二代 AirPods ProApple Watch Series 8 以及強固版 Apple Watch。

Gurman 透露蘋果在三、四月的時後會舉行春季發表會,屆時將發表 iPhone SE+ 5G、新 iPad Air,還可能至少會推出一款採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 電腦,如果有的話有機會是採用 M1 Pro 的 iMac 或 Mac mini,其他大部分的產品則會在秋季登場。

蘋果在最近有九款 iPad 以及三款 iPhone 產品獲得了主管機關的認證,在春季登場的 iPad 不只一款,而換上新 M2 晶片和加入無線充電的 iPad Pro,則將會在秋季活動發表,蘋果本來也計畫在 2022 發表 AR 裝置,但是可能將延後至 2023 年了。

如此一來,蘋果幾乎旗下所有產品線都將在今年推出新品。蘋果往年的春季活動大多落在三月與四月,緊接著在六月舉行的 WWDC,則會揭曉下一代的 iOS16、macOS  等系統軟體與服務,iPhone 則預計將在九月發表,不過今年的新產品陣仗這麼大,大家可以想像今年蘋果的發表會,很可能不會只有兩場。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