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入門 iPhone 可能叫做 SE+ 5G,與新版 iPad Air 同時獲得 EEC 認證

dddd204 | Apple
今年除了 iPhone 14 以外,蘋果預計也會發表新的入門 iPhone,而最近爆料好朋友又替我們帶來的新消息,這款新入門 iPhone 可能叫做 iPhone SE+ 5G,而且同時與新的 iPad Air,或得了俄羅斯主導的 EEC 聯盟認證。

iphone-se-family-select-2020.jpeg

▲ 圖為 iPhone SE 2020。

螢幕面板研究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在 Twitter 上表示,預計今年推出的入門款 iPhone 將命名為 iPhone SE+ 5G,並且擁有 4.7 吋的 LCD 螢幕,將與現行的 iPhone SE 2020 一樣,而再下一代 iPhone SE 4 將會有 5.7 吋的螢幕,並且可能在 2023 或 2024 年發表。
 

這代表 iPhone SE 4 是基於 iPhone XR(6.1 吋螢幕)的傳言可能有點出入,他也表示如果京東方的報價夠低,iPhone SE 4 有機會換上 OLED 螢幕。另外蘋果也在歐亞經濟聯盟(EEC)取得了 iPhone 以及 iPad 各一項的產品認證,相信就是 iPhone SE+5G 與 iPad Air,也代表這兩款產品已經做好發表上市的準備了。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