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022 傳三或四月發表,Apple Watch Series 8 健康功能只有小進步

dddd204 | Apple
除了 iPhone 每年的常規發表以外,今年盛傳低價版的 iPhone SE 也將推出新款,最近有新的消息指出,iPhone SE 2022 可能在今年三月或四月發表,另外同樣是蘋果熱銷產品的 Apple Watch,這一代則可能還是只有小進步。

Apple_new-iphone-se-white_04152020_big.jpg.large.jpg
▲ 圖為 iPhone SE 2020。

iPhone SE 2022 不斷傳出消息,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他最近的電子報表示,iPhone SE 2022 將在三月或四月的時候發表,並且與和先前的傳言一樣,iPhone SE 2022 外型會與現在市面上的 iPhone SE 2022 相同,但內在硬體將會大翻新,採用 A15 Bionic 並支援 5G 網路。


▲ 去年傳出取消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設計,可能將會成為 Apple Watch Series 8。

原本盛傳將出現在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血壓監測功能,Gurman 表示至少要二到三年後,蘋果才會加他加入 Apple Watch,討論度相當高的血糖監測功能,則至少要在 2025 年之後才有機會問世,而另一項傳言加入 Apple Watch 的體溫監測功能,Gurman 說原本應該出現在今年產品上,但相關的消息最近減少許多,可能也不會出現在 Apple Watch Series 8 上。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