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14 疑似採用膠囊打洞,FaceID 模組將隱形

dddd204 | Apple
雖然 iPhone 13 發表不算久,iPhone 14 的消息就不斷傳出,其中 iPhone 14 Pro 可能取消瀏海設計,改使用打洞螢幕,而最近有新的爆料指出,不只是打洞,iPhone 14 Pro 還會採用膠囊型打洞,加上隱藏的 FaceID 模組。



在去年發表會前,爆料人 Jon Prosser 就率先公佈了 iPhone 14 的彩現圖,也表示 iPhone 14 Pro 系列將會採用打洞螢幕,而現在疑似 iPhone 14 Pro 的螢幕面板被流出,iPhone 14 Pro 的打洞將會用膠囊型,而且會增加更廣角的前置相機,而旁邊還多打了一個洞。

FIKK8P8VQAAxa6l.jpeg
▲爆料人 NTFTWT 在 Twitter 上公佈號稱是 iPhone 14 Pro/Pro Max 的局部螢幕面板照。

多出來的洞將會放置 FaceID 的點陣投射器,並且肉眼並不會看到洞的本身,膠囊打洞區域則是可見設計,沒有採用螢幕下相機,以此維持前相機拍照的品質,而最近的消息都表示 iPhone 14 系列,並不打算再度採用 TouchID。

FIKUWfGXoAEXdF4.jpeg
▲ 開發者 DylanMcD8 根據情報製作了 iPhone 14 Pro/Pro Mac 可能的局部畫面。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