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台灣地區推行App Store禮品卡限期點數回饋活動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目前已經在台灣統一超商 (7-11)及全家便利商店提供銷售的App Store禮品卡,從即日起至2022年1月11日購買實體卡片,同時儲值面額達新台幣1000元以上,在完成與個人Apple ID帳號綁定後,並且於紅利平台輸入卡號與手機號碼,即可申請加贈App Store禮品卡點數10%回饋。

IMG_4255.jpeg



 

目前在台灣地區銷售的App Store禮品卡已經提供面額新台幣1000元及2000元等固定面額,另外亦可自行儲值最高新台幣6000元面額,因此可使面額點數最高回饋達新台幣600元。

• 統一超商 (7-11)購買App Store禮品卡適用紅利平台網址:https://getbonuscode.com/TW1221SE

• 全家便利商店購買App Store禮品卡適用紅利平台網址:https://getbonuscode.com/TW1221FM

不過,此項活動目前僅限實體卡片,無法適用於線上購買的虛擬卡片,同時加贈點數也僅限用於台灣地區的App Store。

其他限制則包含回饋數量僅提供5000組,同時每組手機號碼僅能在活動期間申請一次點數回饋,而點數回饋申請必須在2022年1月18日以前完成。

App-Store-Gift-Card.pn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