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摺疊的 iPhone 嗎?看樣子可能要再等兩年喔

dddd204 | Apple
Android 陣營摺疊手機吹起一陣摺疊風,還活躍在市場上的廠牌,幾乎都有傳出開發摺疊螢幕手機的消息,就連 iPhone 都有傳言,不過如果你對摺疊螢幕的 iPhone 有所期待,現在有情報透露,至少在 2023 年前,這個願望都不會成真。

ezgif.com-gif-maker.jpg

根據面板供應鏈市場研究機構 DSCC 最近公布報告,蘋果推出摺疊機的時間,最快也要 2023 年,而且比較有可能在 2024 年,蘋果才會推出摺疊螢幕手機,而目前的消息指出,除了三星已經提供面板測試品,蘋果摺疊螢幕手機也將與 LG 合作開發螢幕面板。

一月時彭博社曾報導蘋果開發摺疊螢幕手機的消息,在五月時,分析師郭明錤則表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八吋的摺疊手機,而且上市前有關鍵的技術與量產問題要解決,大部分的消息都表示,蘋果摺疊手機的開發進度還在很初期,因此 2024 年是比較有可能上市的時間。郭明錤也預告,接下來摺疊手機市場將會是兵家必爭之地。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