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稱蘋果明年推出強化版IPhone SE,可能換上A15 Bionic處理器、加大螢幕尺寸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雖然並未推出新款iPhone SE,但有消息再度指出蘋果準備在明年推出機種加入大尺寸版本。

IMG_1228_resize.jpg



過去其實就有消息表示蘋果有意在iPhone SE產品加入大尺寸螢幕規格,並且可能會將硬體規格升級至A15 Bionic處理器,但主相機可能還是會維持單一廣角鏡頭設計。

至於整體介面設計仍維持搭載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大致會維持先前iPhone 8形式,甚至也可能直接維持既有4.7吋螢幕外型,或是沿用iPhone 8 Plus的外型設計,而連網部分也預期支援5G網路。

新款iPhone SE依然會作為入門機種定位,但處理器等硬體規格則會比照今年推出的iPhone 13,藉此吸引更多人加入使用iPhone產品與相關應用服務。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