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高通達成和解協議,終止多年來的官司訴訟

dddd204 | Apple
自多年前,蘋果高通開始了一連串的訴訟,從蘋果控告高通收取的授權費用不合理,到高通反擊蘋果侵犯通訊專利,也讓蘋果一度將高通踢出通訊模組的供應隊伍,如今兩大科技巨頭已經達成和解,法律攻防將暫時告一個段落。

apple_nso-bangkok_ratchaprasong_07282020_Full-Bleed-Image.jpg.large.jpg

兩間公司的恩怨可以追溯回 2017 年,蘋果控訴高通收取的授權費用過高,之後甚至在 iPhone X、Xs 和 11 系列乾脆採用 Intel 的通訊晶片,讓高通也已侵犯專利的官司反擊,雖然最終以和解收場,iPhone 也再度採用高通晶片,但是在兩方在法院的衝突並沒有就此停止,原先蘋果計畫再次提起訴訟,表示高通以權利金逼迫 iPhone 採用自家的 5G 通訊晶片。

不過在本週二兩家公司達成了和解,決定停止雙方的官司,而蘋果也承認侵犯高通的專利,將與高通簽署長期的專利授權與供應合約,並且不在專利上對高通提起訴訟,所以至少蘋果與高通之間,可以過上一段和平的日子了。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