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擁有世界首款 USB-C iPhone,但是你要準備三百萬台幣

dddd204 | Apple
蘋果 iPhone 雖然在全世界都受到眾多消費者的歡迎,不過也有不少地方是大家非常希望他改變的,例如專用的 Lightning 接頭,先前有網友改裝,打造出世界首款採用 USB Type-C 的 iPhone,現在你也有機會可以擁有,但是至少要花掉你三百萬台幣。




這支世界首款搭載 USB Type-C 的 iPhone X 由瑞士網友 Kenny Pi 打造,最近被他放到拍賣網站 eBay 上競標,在商品內容他也表示這只是一款很基礎的產品,得標者不應該清除重設手機,甚至也不建議當主力機使用。

截圖 2021-11-05 下午4.18.06.png
▲ 在小編撰稿的當下,這支 iPhone 的競標價已經突破 10 萬美元,折合台幣約 280 萬元。

這支手機目前的競標價已經達到 100,100 美金,折合台幣大約 280 萬元,得標者將只會拿到手機與外盒,以及 30 分鐘的電話諮詢,並且免運費寄送到世界各地,畢竟是目前世界僅有搭載 USB Type-C 的 iPhone,有網友願意花大錢買下來收藏嗎?


引用來源:MKBHDeBay 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