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已累積售出 20 億支,Tim Cook 發信追查洩密員工

dddd204 | Apple
首款 iPhone 在 2007 年問世,這 14 年間 iPhone 持續熱銷並不斷成長,不過到底賣了多少?有分析師的資料指出,iPhone 系列截至目前的銷售量,已經高達 20 億支手機;另外針對不斷的洩密,Tim Cook 最近也在發給員工的信件中,表示會追查到底。

bgbde93XNep-yXkhFFDXDzt5vhNNlfLe-ayBavmsgWo.jpeg
▲ iPhone 一代。

美國手機產業的分析師 Horace Dediu 的最新報告指出,iPhone 系列的累積出貨量,已經達到 20 億支,比起當初九年才達到 10 億支,20 億的門檻僅花了蘋果五年就跨過門檻;目前 iPhone 使用者在全球佔了約 26%,其中美國有約六成,英國有約五成的手機使用者都是用 iPhone,另外他也整理了 iPhone 的歷年價格帶分佈,有越來越廣的趨勢。

Screen-Shot-2021-09-21-at-5.52.48-AM.png

另外因為蘋果許多保密資訊被外洩,而且不只是產品消息,最近蘋果內部開會,討論是否要對未施打疫苗的員工進行頻繁採檢,以及期望與 Epic Games 官司內容落幕的會議內容,也在會後旋即被媒體獲得,對此 Tim Cook 對全公司員工發出了信函,表示將會全力追查洩密員工,並且表示這樣的人不是蘋果的一員,言下之意便是會開除洩密員工。


引用來源:Asymco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