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容量傳 128GB 起跳,Pro 版最高容量達 1TB

dddd204 | Apple
蘋果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 15 日凌晨一點登場,iPhone 13 不意外即將現身,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發表會之前再爆料,透露了 iPhone 13 全系列的容量選項,另外路透社的 Mark Gurman 也整理了 iPhone 13 的資訊,迅速和大家複習現有的情報。



根據郭明錤的爆料,iPhone 13 系列將取消 64GB 容量,全面以 128GB 起跳,另外還有 256GB 以及 512GB 的選項,而高階款的 iPhone 13 Pro 以及 Pro Max,最高容量則將高達 1TB,先前有傳出 13 Pro 系列將增加專業的影像拍攝功能,1TB 的大容量可能為此而生。

E_CN8CpXIAQbryu.jpeg
▲ iPhone 13 Pro 與 Pro Max 彩現圖。(圖自 @aaple_lab

路透社的 Mark Gurman 則整理了 iPhone 13 目前的相關資訊,傳 iPhone 13 的外型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瀏海將縮小,螢幕有 5.4、6.1、6.7 吋三種尺寸,搭載蘋果 A15 Bionc 處理器,並且支援衛星緊急通訊功能(不過明年才會開放),影片拍攝將加入人像錄影,濾鏡透過 AI 會依據照片調整效果,而 13 Pro 系列將採用 LTPO 螢幕,並且在 13 Pro 系列中,加入 ResPro 專業錄影格式。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