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 iPhone 13 副廠保護殼,相機模組將明顯變得更大

dddd204 | Apple
蘋果 iPhone 13 預期將在九月發表,相關的配件沒有意外也陸續開發中,現在就有 iPhone 13 系列的保護殼曝光,顯示 iPhone 13 系列的相機模組將顯著的變大,整體機身厚度也會稍微提高,另外根據設計圖,螢幕瀏海也會縮小許多。

E9KeQmpVEAcp1RG.jpeg
▲ 網傳 iPhone 13 Pro 諜照。

這次的配件照是由斯洛伐克網站 svetapple 流出,品牌為 innocent,留出的保護殼照片還以 iPhone 12 系列實際比較,即使是最小支的 mini,iPhone 13 的保護殼相機區域明顯挖空更大,保護殼的厚度也增加了 0.2mm,如果電池加大的傳聞為真,iPhone 13 厚度增長也是意料中的。

ezgif.com-gif-maker (4).jpg

同時網路上也有一張傳為 iPhone 13 Pro 的設計圖,可以看到 iPhone 13 Pro 將聽筒搬移到了正面機身的邊緣,把 FaceID 模組與前相機往中間移動,進而讓螢幕的瀏海區域縮到更小,如果圖片準確,還可以看到 iPhone 13 Pro 也將擁有相當狹窄的螢幕邊框。

ezgif.com-gif-maker (3).jpg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