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去年在中國的需求量大增,七月與去年同期比成長近八成

dddd204 | Apple
蘋果真香?iPhone 在世界各地受消費者歡迎不是新聞,但是到底有多熱門?最近的分析報告就指出,iPhone 在中國的需求量大增,七月與去年同期相比有 79% 的出貨量增長,iPhone 12 系列為最大功臣。

720376.jpg

根據摩根史丹利的分析師 Katy Huberty,iPhone 在中國七月的出貨量,與去年同期相比有 79% 的出貨量增長,讓蘋果的市佔率達到 20.7%,而中國本土的廠商則大約有 27 % 的成長,三星與華為的市佔率則呈現負成長。

這要歸功於 iPhone 12 的熱賣,其中 iPhone 12 和 12 Pro Max 最受歡迎,另外 iPhone 11 也維持著不錯的銷售量。iPhone 12 搭上 5G 轉換,在今年四月以僅七個月的時間達到出貨量一億台的成績,iPhone 上次有如此的銷售熱度要回溯到 iPhone 6,當時則為 4G 轉換時期。


引用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