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專用:OtterBox 推 MagSafe 遊戲手把轉接座

Jason | Apple
配備 MagSafe 磁吸式設計的 iPhone 12 系列推出大半年,第三方廠商製造的 MagSafe 配件產品開始多元化,不再侷限於充電器和底座。昨日配件商 OtterBox 發表了 Mobile Gaming Clip for MagSafe,就是特別為喜歡手機遊戲的 iPhone 12 用戶而設。
 
mobile-gaming-clip-magsafe.jpg


Mobile Gaming Clip for MagSafe 是一個可將 Xbox 手把安裝在 iPhone 12 上的轉接配件,iPhone 12 系列用戶通過 MagSafe 的磁吸式特性,可以輕鬆將手機吸附在配件上,然後就可以透過遊戲手把玩手遊。

OtterBox 強調,配件的磁鐵和夾子設計不會對 Xbox 手把的功能構成干擾,Mobile Gaming Clip 支援單手調整角度,廠商表示設計考慮到平衡和減少用戶手腕的壓力,而強力磁鐵有足夠吸附力讓 iPhone 在遊玩期間保持穩固。
 
0804-6b.jpg


除了安裝在 Xbox 手把以外,Mobile Gaming Clip for MagSafe 也可以獨立當作手機座放於桌面使用,當不使用時則可以摺疊方便收藏。Mobile Gaming Clip for MagSafe 相容於 Xbox Series X/S、Xbox One、Xbox Elite Wireless 2 手把,售價為 39.95 美元(約台幣 1,110 元)。
 

資料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