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速度再升級,iPhone 13 系列傳搭載 25W 快充

dddd204 | Apple
去年的 iPhone 12 系列推出,蘋果將 iPhone 的充電速度,從 18W 微微的提升至 20W,不過很顯然蘋果也覺得還可以再快,因為現在傳出今年的 iPhone,將支援最高 25W 的快充速度。

E6_wyccWEAEhz6h.jpeg
▲ 網傳 iPhone 13 Pro 彩現圖,圖自 @RendersbyIan(Twitter)。

根據消息指出,蘋果即將把 iPhone 的快充速度進一步提高到 25W,而且 iPhone 13 將全系列支援,提供使用者更快的充電速度,不過跟 Android 陣營動輒三十六十瓦,甚至百瓦快充手機都已經問世,iPhone 在快充上的進步相當保守。iPhone 13 預計今年秋天發表,將搭載 Apple A15 Bionic 處理器,並可能推出最大 1TB 的容量版本。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