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反而釣到 iPhone,還從一張照片找到原失主

Jason | Apple
最近行政院宣佈從 7 月 27 日起降為二級警戒,並放寬一些可以進行的戶外活動,釣魚就是其中之一。不少人可能喜歡釣魚,或許也曾發生過以為魚上了鉤,但其實發現釣上來的卻是垃圾的情形;但卻有國外釣友釣到的不是魚也不是垃圾,而是一台 iPhone,最後居然還找到了原失主。

ZPQJEECTPVEFJAF2HW5BS5PKDY.jpg


媒體報導,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位名為 Jason Robinson 的漁夫在某個週日早晨前往瓦卡莫河(Waccamaw River)釣魚消遣,結果當他發現有魚上鉤時,拉上來之後才發現是一塊泥濘不堪的方塊,仔細一看居然是手機,而他也沒有把手機丟回去河裡。

Robinson 在把手機上的泥巴擦拭乾淨後,發現是一台 iPhone,看似 iPhone X 或是 Xs,然後他發現手機跟保護殼中間似乎夾著一張照片,在經過長時間的河水浸泡後,這張照片看起來品質不佳;不過 Robinson 決定碰碰運氣,於是把手機與照片拍下來放在 Facebook 上尋求失主。

2DTFXTX7BBFMXJEM4IDBZ56TEU.jpg


結果貼文才發出去經過 5 分鐘,就有一位名為 Riley Johnson 的女性回覆,指稱她就是照片中的女性。Johnson 表示這台手機是她丈夫所有,而在去年感恩節的一次釣魚行程中,丈夫不小心把手機掉入河中,從此找不回來,而手機就連同那張相片一起沉沒在河裡長達 8 個月,直到被 Robinson 無意間釣起。巧合的是 Johnson 表示,在 Robinson 把手機釣起來的前一天,剛好就是她丈夫的生日。之後 Robinson 也將手機歸還原主。

不過報導並未指出在長達 8 個月被河水浸泡後,這台 iPhone 是否還能正常開機,雖然這機會頗為渺茫。

HLSHU5RNFZHDBDHXI5LI3ZYFVY.jpg


引用來源:wmbf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