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7 推出,修復漏洞兼支援 MagSafe 行動電源

dddd204 | Apple
蘋果推出了 iOS 14.7 的系統更新,增加了一些功能,以及修補了部分的漏洞和臭蟲以外,最近才在官網上線的 MagSafe 行動電源,也隨著這次的系統更新,正式支援囉!

ezgif.com-gif-maker (7).jpg

iOS 14.7 的功能更新上,可能對台灣的使用者感受不大,這次開放了 Apple Card 的家庭共享功能,可以開啟共同信用額度的帳戶,Home Pod 計時器將可以在 Home 程式中管理,天氣功能裡的空氣品質資訊,增加了加拿大、法國、義大利、荷蘭、南韓跟西班牙,在 Podcasts 程式中則加入了只顯示追蹤頻道的篩選項目。

臭蟲方面,Apple Music 無損音訊,及使用杜比全景聲音效時,可能會於預警停止得到了修復,先前發現特定 Wi-Fi 名稱會讓 iPhone 網路癱瘓的問題,也在這次修復的內容中,其他像 iPhone 11 重開機後的電池健康度回報可能會消失、郵件中的點字顯示器會出現錯誤內容,以及 Apple Music 的分享播放清單功能消失,也都在這次更新解決了。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