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iPhone 13 可望支援 Always-on 螢幕

Jason | Apple
在彭博最新一期刊登的 Power On 專欄內,作者 Mark Gurman 表示今年發表的 iPhone 13,有可能採用一種 Android 手機已經使用好幾年的技術,就是擁有 Always-On 螢幕。Gurman 還在專欄中提及幾項 iPhone 13 將會作出的改善,還有其規格配置。
 
iPhone 13 120Hz ProMotion 螢幕 傳由三星供貨


Gurman 表示,iPhone 13 的電池續航力有望提升,而螢幕的瀏海將會縮小,並且會擁有 120Hz 更新率螢幕。蘋果也會進一步提升 iPhone 13 的影片拍攝能力,而配備效能更強的 A15 Bionic 處理器,相信是不少人意料之內。
 
著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和分析師郭明錤之前也曾經表示,新 iPhone 會採用 LTPO 面板,因為它能夠按需要調整螢幕更新率,讓手機更加省電。在 Power On 專欄之前,其實彭博也曾經報導指 4 款新 iPhone 中,至少會有一款使用 LTPO 螢幕,預期機會最大的應該是 iPhone 13 Pro Max。
 

資料來源: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