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雙面無線充電行動電源 支援 iPhone 12 和 AirPods 同步充電

Jason | Apple
相信不少 iPhone 用戶同時都擁有 AirPods 耳機,出門在外可能需要同時替二項裝置充電;而最近配件生產商 Zens 就推出了一款行動電源,聲稱能夠同時為 iPhone 12 和 AirPods 保護盒充電。ZEPP03M 是 Zens 日前發表的 4 款行動電源中,唯一能夠雙面充電的款式。
 
zepp03m-magnetic-dual-powerpack-with-products.jpg


Zens 是一家充電技術公司,新發表的 ZEPP03M 行動電源支援 iPhone 12 系列的 MagSafe 技術,能夠透過磁吸式貼附在 iPhone 12 的機背為其充電。行動電源的另一面則提供 Qi 標準的無線充電板以及立架,AirPods 用戶可以將無線充電保護盒放在上面充電,立架的設計也可以讓 iPhone 在充電時立在桌面上,方便追劇時順便充電。

zepp03m-magnetic-dual-powerpack-lifestyle.jpg

 
不過 ZEPP03M 有一個相當致命的缺點,就是它的電池容量只有 4,000 mAh,只能夠完全充滿 iPhone 12 一次;另外 ZEPP03M 本身是以 USB-C,而不是 Lightning 連接埠充電,售價 69 美元(約台幣 1,910 元)也不算便宜。

 
資料來源:acquire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