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向康寧提供 4500 萬美元資金,用於打造先進強化玻璃技術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將使未來 iPhone 螢幕變得更堅固耐用

在 2017 年以先進生產製造業基金贊助康寧 2 億美元資金,並且在 2019 年接續贊助 2.5 億美元資金後,蘋果稍早再次宣布再向康寧提供 4500 萬美元,協助打造更先進的玻璃技術。

Apple_awards-Corning-an-additional-45-million-dollars_team-member_051021_big.jpg.large_2x.jpg



康寧與蘋果之間已經維持長期合作關係,去年應用在 iPhone 12 的超瓷晶盾 (Ceramic Shield) 強化玻璃設計,同樣也是源自康寧旗下技術,藉此確保 iPhone 12 螢幕有足夠抗刮等耐用表現。

而康寧在美國肯德基州境內哈洛茲柏格工廠生產歷代 iPhone 使用的強化玻璃,其中也包含使用玻璃陶瓷材質設計的超瓷晶盾強化玻璃,並且透過足夠透明度讓 Face ID 等功能正常運作,同時也確保螢幕顯示色彩精準呈現。

藉由蘋果贊助投資,康寧更在肯德基州內增加超過 1000 個工作機會。

此外,康寧也表示將依循蘋果計畫在 2030 年實現零排碳目標,因此在哈洛茲柏格工廠產線也均以再生能源運作,同時所有原物料供應也確保不會對環境造成影響。

Apple_advanced-manufacturing-fund-drives-job-growth-and-innovation-at-corning_ceramic-shield-cut-out_021821_big.jpg.large_2x.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