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mini 雙鏡頭將改採對角排列設計?

Jason | Apple
蘋果即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目前傳聞還是會推出四款機種,雖然 iPhone 12 mini 的買氣並沒有蘋果預期的高,但也並未影響他們在今年推出 iPhone 13 mini 的計畫。不過,iPhone 13 mini 跟現在的 iPhone 12 mini 有什麼樣的差別呢?現在有來自對岸的爆料。

thai-nguyen-4f3fP9X5qYc-unsplash (2).jpg
▲ iPhone 12 mini(Photo by Thai Nguyen on Unsplash


有微博用戶爆料一張疑似是 iPhone 13 CAD 電腦設計圖的螢幕截圖,從圖中可見,iPhone 13 mini 同樣採用方形相機模組設計,也同樣僅搭載雙鏡頭;不過有別於 iPhone 12 mini 兩個鏡頭呈現直線排列,iPhone 13 mini 則改為左上與右下的對角線排列,LED 閃燈則被挪至右上角。

而根據中國媒體指出,iPhone 13 mini 與 iPhone 12 mini 的外型尺寸將完全相同,並同樣搭載 5.4 吋螢幕,因此可以預期兩款機種之間有許多配件可以共用。不過,據傳 iPhone 13 mini 將會採用新科技以增加電池容量,因此續航力效能有望超越被用戶詬病的 iPhone 12 mini,不過提升的幅度目前未知。

gsmarena_001.jpg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