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定將在 4/20 舉辦特別發表活動,有可能揭曉新款 IPad 產品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其中可能包含新款 iPad Pro、標準 iPad 與 iPad mini

不久前才由英文版 Siri 透露蘋果將在 4 月 20 日於加州總部 Apple Park 舉辦特別活動後,蘋果隨後也證實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4 月 20 日上午 10 點 (台灣時間 4 月 21 日凌晨 1 點) 舉辦名為「Spring Loaded」的特別發表會。

截圖-2021-04-14-上午12.05.42.jpg



從「Spring Loaded」字面意思猜測,或許代表此次發表會將有不少新品公布,同時以手繪蘋果圖樣猜測的話,有可能與 Apple Pencil 相關,因此發表新品應該會包含 iPad 機種,另外也預期會更新多款對應春季的保護殼、錶帶等配件產品。

此次發表會雖然也是在 Apple Park 舉辦,但依然會以線上形式呈現。

而從先前傳聞來看,蘋果此次發表會重點應該會放在新款 iPad Pro 系列,其中有可能換上與 M1 處理器相等效能的硬體設計,同時也會加入 Mini LED 顯示面板。不過,從目前面板供貨短缺情況來看,蘋果或許只會在特定機種採用 Mini LED 面板設計。

至於其他設計部分,新款 iPad Pro 系列應該還是會維持 11 吋與 12.9 吋兩種規格,但可能會在相機功能作強化,同時也預期會釋出新版 ARKit 應用功能。

另一方面,蘋果也可能同步更新標準 iPad 機種,而 iPad mini 部分預期會在相同機身內採用更大顯示面積設計,有可能也會換上新款 Apple Pencil,並且可透過磁吸方式固定在機身側面。

而先前有不少傳聞的 Apple Tag (或 AirTag) 定位標籤配件是否也會同步亮相,而新款 Apple TV 裝置與可搭配 iPad 使用的喇叭配件是不是也有機會亮相,目前都還無法確認。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