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筒上移!iPhone 13 瀏海將縮小?

inno | Apple
日本知名爆料網站「MACお宝鑑定団」先前在網站上刊出,他們從中國阿里巴巴網站上購入疑似今年 iPhone 13 原尺寸大小的 3D 列印模型,因為根據 Apple 與配件商之間的協議,為了配件能如期上市,有些配件商可以提早獲知新一代 iPhone 的規格數據。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4-05 120515.jpg

從 MACお宝鑑定団 拍攝的 iPhone 13 手機 3D 列印模型中可以看到,瀏海的部分明顯縮小,從原本的寬 34.83mm 更改為 26.8mm,所小了 30% 的寬度,而麥克風/喇叭的位置同時也上移到了螢幕邊緣,採用類似他牌手機的隱藏式設計。
   
 另外在螢幕的部分,同樣會與去年的 iPhone 12 一樣保有 6.1 吋與 6.7 吋,不過由於更小的 5.4 吋 iPhone 12 mini 在全球銷量都不佳,不曉得今年的 iPhone 13 是否會再如期推出 mini 系列,又或者是 Apple 史上又一個曇花一現的產品了?

來源:MACお宝鑑定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