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地圖」的測速照相功能在台啟用

inno | Apple
在 iPhone 上有在用導航的朋友們,不知道各位在導航的時候會使用 Apple Maps 還是 Google Maps 呢?不過今天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各位,就是本周起 iOS 14 最新版開始支援台灣圖資的導航測速功能了,現在用導航的時候會自動提醒前方是否有測速照相哦!

S__1777669.jpg


幾天前小編在開車的時候就有發現,在透過 Apple Maps 導航的時候怎麼忽然有測速照相的提醒(想說也沒開神盾啊~),結果發現原來是 Apple 小姐發出來的提醒聲音,提醒使用者前方有測速照相機。

S__1777667.jpg
▲ 使用者可以到 設定>地圖>開車 的頁面當中,找到【限速】功能並且開啟。

不過有別於一般測速照相 App,Apple Maps 當中的測速功能只有提醒前方有照相機,並沒有告知目前路段的限速是多少,而且流動式照相機或是區間測速也不一定有提供,所以大家開車的時候還是要多注意,避免罰單如雪花般飛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