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120Hz ProMotion 螢幕 傳由三星供貨

Jason | Apple
目前部份手機標榜的 120Hz 更新率螢幕,蘋果在 iPad Pro 上也有提供,並且稱之為 ProMotion 螢幕技術。最近有消息指出蘋果打算將 ProMotion 技術帶到今年稍後推出的 iPhone 13 Pro 系列,而螢幕將會由三星供貨。
 
denis-cherkashin-zgUkIMKeJq4-unsplash (2).jpg




韓國網站 The Elec 日前引述研究機構 UBI Research 的最新報告,三星將會在今年上半年內開始為蘋果生產 LTPO OLED 螢幕,這項螢幕技術去年已經率先應用於 Galaxy Note 20 Ultra。跟三星只應用於最高階的 Note 20 Ultra 一樣,蘋果也只會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採用 LTPO 螢幕。
 
LTPO 技術容許軟體和系統調整螢幕的更新率,最高更新率達 120Hz。至於較低階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預計會採用由 LG 或京東方供應的 OLED 螢幕。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