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 iPhone 12 新廣告,強調手機防水耐用

Jason | Apple
蘋果一直以來都會針對 iPhone 賣點推出電視廣告,而週五時蘋果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中推出最新的 iPhone 12 廣告影片,片名叫做「Cook」(廚師,不是庫克),主要強調手機的防水防塵以及耐用性。

40811-78833-210112-iPhone12-xl.jpg


影片中一位男性在手機上開啟教學影片跟著烹飪,雖然自信爆棚但手藝卻不怎麼樣,把手機弄得都是麵粉還有牛奶,甚至螢幕被胡椒罐敲中、手機掉到流理台內都沒事,只要在水龍頭下清洗一下就好。
 


iPhone 12 系列在發表時,除了延續先前的 IP68 防水防塵認證外,還加入和康寧攜手研發的「超瓷晶盾」玻璃(Ceramic Shield),在外媒的測試中它的確能夠提供更優越的抗摔能力,對不少裸機控來說是個好事。

 
不過對手機刮傷相當介意的小編,實在不忍心看到手機又敲又摔的,畢竟再怎麼耐用,它的機殼也是玻璃,還是會有摔破與刮傷的風險,介意的話還是裝個保護殼吧。


引用來源: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