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iPhone 12 Pro (太平洋藍128GB) V.S. UAG V.S. HODA

八采 | Apple
過年幫親戚換了幾隻iPhone,有升級新iPhone的,也有這支從安卓跳坑過來的!總覺得這次的12 Pro系列的太平洋藍很美,所以挑了這一支來開個箱,親戚一樣很信任我的讓我挑了保護殼和保護貼,他說一切低調就好,這次選了UAG的新款的耐衝擊環保輕量系列的,他知道UAG的防摔也怕UAG的厚度XDD,而貼還選了比較好的HODA新款藍光霧面貼:

01.JPG
↑ 1. 今天三位主角

02.JPG
↑ 2. 先來看看手機本體,一樣簡約的包裝

03.JPG
↑ 3. 側邊都平整化了

04.JPG
↑ 4. 金屬邊框滿有科技感的

05.JPG
↑ 5. 三眼怪參上

06.JPG
↑ 6. 先來處理貼

07.JPG
↑ 7. 換上男神吳慷仁代言的UAG保護殼

08.JPG
↑ 8. 搞定開機

09.JPG
↑ 9. 新款的UAG輕量型走中間薄,四邊加厚的

10.JPG
↑ 10. 按鍵的回饋感尚可

11.JPG
↑ 11. 開孔很整齊

12.JPG
↑ 12. UAG難得出這樣的簡約款式

13.JPG
↑ 13. 正面殼有稍稍高於螢幕

14.JPG
↑ 14. 背面保護力感覺比較足

15.JPG
↑ 15. 最後來張真的有質感又好看的太平洋藍

這次安卓轉移蘋果很神奇的是LINE的對話紀錄居然還有保留著,依之前的經驗應該會不見才對,我看網路教學也都說因為系統不一樣,肯定會不見一次,是有請親戚先備份到雲端,只要登入GOOGLE帳號就可以找安卓裝置叫出來看,只是這次居然是LINE也完全轉移了,很神奇!總之親戚看了看是很滿意,但用了用卻說很不習慣,我相信他可以適應很快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