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傳將提供 1TB 儲存容量版本

Jason | Apple
隨著手機 App 與遊戲愈來愈肥大、加上用戶拍攝照片與影片的需求,手機的內部儲存空間容量也逐漸升高。證券公司 Wedbush 分析師引述供應鏈人士指出,Apple 有意在今年推出的 iPhone 13 提供 1TB 容量的儲存選項。
 
Foxconn-revenues-suupport-iPhone-12-demand-narrative.jpg


目前 iPhone 提供最大 512GB 的儲存空間容量選擇,而且無法擴充記憶卡,相對於 Android 來說較為吃虧;而這並非首次有分析指出 1TB 儲存會在 iPhone 13 出現,今年 1 月著名爆料 YouTube 頻道 Front Page Tech 也有類似說法。

蘋果對於提供 1TB 儲存其實並不陌生,iPad Pro 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只是一直並未將之延伸到 iPhone 上。除了最高儲存量提升外,傳聞指蘋果還會為 iPhone 13 改用 120Hz 更新率的螢幕,而 Touch ID 指紋辨識也會回歸,不過相信不會以實體 Home 鍵的形式出現。
 

資料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