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 最新爆料:升級 OLED 螢幕 + A13 Bionic 處理器

Jason | Apple
去年年初發表的 iPhone SE (2020),以當時最頂級的 A13 Bionic 處理器,搭配小尺寸機身和較低的定價,吸引了不少消費者。雖然 iPhone SE (2020) 的風頭很快給下半年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蓋過,但 Apple 據說已經為 iPhone SE 第三代作準備。
 
iPhone SE 第 2 代(iPhone SE 2)實機開箱,與 iPhone 8 外觀對比


根據供應鏈的消息指出,這款第三代新機會直接命名為 iPhone SE 3,將會改用 OLED 螢幕,而處理器會繼續使用 2020 年的 A13 處理器。雖然足以應付日常工作和娛樂的需要,但不支援 5G 網路將會是其其中一個缺點。原因是 iPhone SE 3 據說要 2022 年年初才發表,而一般 iPhone 至少會有 5 年的系統更新,這代表用戶如果不打算更換手機的話,要一直使用 4G 至 2027 年。
 
假如 iPhone SE 3 真的在 2022 年初推出的話,蘋果還有一整年時間作出調整,或者會與目前供應鏈流傳的規格配置不一樣。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