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Prosser:蘋果正測試兩款摺疊手機,2022 年 9 月可能推出

Jason | Apple
蘋果先前曾經傳出過正在研發摺疊螢幕手機的消息,不過此消息傳了幾年,一直沒有實際的產品問世。而最近爆料準確度頗高的 Jon Prosser 在最新一集的 YouTube 影片中,向外界分享了摺疊 iPhone 的一些新消息。

iPhone Flip - The Real Folding iPhone_ (EXCLUSIVE) 8-33 screenshot.png


Jon Prosser 指出,他的消息來源對他透露,蘋果正在研發兩款摺疊裝置,其中一款如同他在六月所爆料的一樣,屬於一款雙螢幕機種,造型類似微軟的 Surface Duo 或是雙螢幕版本的 LG V60 ThinQ,因此不是摺疊螢幕款式;而另外一款則是貝殼摺機,類似三星 Z Flip 或是 Moto RAZR。

Foldable-iPhone-concept.jpg


Jon Prosser 進一步表示,目前這兩款摺疊裝置的「外殼」都正在深圳的富士康工廠測試中,會說是「外殼」是因為他們並非完整的手機,只是用來測試摺疊轉軸鉸鍊耐久性的外殼而已;而這款貝殼摺機可能會是實際搭載三星柔性 OLED 螢幕面板的摺疊螢幕機種。不過 Jon Prosser 也說,蘋果並不會將兩款機種都推出市面,他們會在測試過後,評估最有可能推出的一款機種,另外一款就被放棄。

最後,Jon Prosser 也引述消息來源,指稱蘋果的摺疊螢幕手機可能會在 2022 年 9 月進入市場,不過因為蘋果對於摺疊螢幕手機的開發時間表都尚未確定,因此這時間點僅是他們的推測,甚至 2022 年末甚至到 2023 年都有可能。因此想要看到蘋果的摺疊 iPhone,可能還要多等幾年。
 



引用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