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正開發 iPhone SE 3:支援 5G、螢幕更大  

Jason | Apple
雖然不少網友都認為 iPhone 的設計沒有驚喜,但蘋果在 2020 年的確給予消費者不同的 iPhone 選擇,除了在下半年一口氣發表了 4 款支援 5G 的 iPhone 12,別忘了在上半年推出採用當時最強 A13 Bionic 處理器的廉價 iPhone SE 2,甫推出就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入手。
 
iPhone SE 第 2 代(iPhone SE 2)實機開箱,與 iPhone 8 外觀對比


最近有外國媒體報導,蘋果已經開始為第三代 iPhone SE 作準備。據悉這款 iPhone SE 會配備 6.06 吋螢幕,比起 iPhone SE 2 的 4.7 吋大上許多;機背相機為雙鏡頭,而且會保留 Touch ID 指紋辨識,但尚未確定會內嵌在 Home 鍵、電源鍵還是採用螢幕指紋辨識方案。第三代 iPhone SE 的另一升級重點,就是跟上旗艦級 iPhone 支援 5G 網路。
 
至於推出日期,著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它不會在 2021 年初推出,而外國分析師 Blayne Curtis、Thomas O’Malley 和 Tim Long 則一致認為,Apple 不會在 2021 年為 SE 系列推出更新,所以第三代 iPhone SE 最快也要 2022 年才有望亮相。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