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內部文件流出:12/8 或有神秘產品推出?

Jason | Apple
通常歐美廠商在踏入 12 月後,一般都較少發表重點新產品,不過有消息指出,蘋果或許會在下星期推出新品。網站 MacRumors 取得了蘋果的內部通告,通知服務供應商會有 AppleCare 相關的政策改變,具體內容雖然沒有提及,但表示在美國時間下週二(12 月 8 日)5:30am 生效。

maxresdefault (2).jpg


內部通告提示技術人員,表示屆時會有新的產品編號或更新的產品描述,並且產品價格也會更新。這類內部通告在新產品發表前,通常都會事先向相關部門或人員發出;例如 iPhone 12 發表前,蘋果就作出過類似的通知,不過生效日期為 10 月 13 日 10am,也就是發表會當天。

AppleCare 是蘋果硬體產品保固服務,涉及 AppleCare 的改變,意味著蘋果可能會在下週二推出新的硬體,至於是全新類別還是現有產品的新版本,目前仍然沒有其他消息。而先前傳聞許久的 AirTag 追蹤配件與 AirPods Studio 耳罩式藍牙耳機依舊還沒有發表,會不會是這兩款產品推出也很難說個準。另外爆料人 @L0vetodream 在 11 月中曾經表示蘋果會有適合冬天的聖誕驚喜,但與內部通告所指的是否同一件事,可能要等到下週二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