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者:首賣日 iPhone 12 Pro Max 佔銷售大宗

Jason | Apple
蘋果第二波 iPhone 12 系列機種: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 今日正式在台上市,不少果粉可能一早就趕緊去領機,甚至去看有沒有現貨可買。而電信業者也統計了開賣第一天的兩款 iPhone 機型銷售狀況,原來台灣人還是喜歡大手機的。

最大的來了!iPhone 12 Pro Max 開箱介紹


中華電信表示,今天開賣的這兩款 iPhone 12 機種以 Pro Max 最受果粉歡迎,銷售佔比超過九成,在這之中最多人買 256GB 款式,佔了六成之多;至於顏色還是以新色「太平洋藍」最受青睞,接著是石墨色與金色。而在 iPhone 12 mini 部份,最多人買的是 128GB 款式。

另外台灣大哥大也有類似的統計數字,他們表示 iPhone 12 Pro Max 與 iPhone 12 mini 的銷售佔比大約是 7:3,也是以大螢幕的 Pro Max 較受歡迎;此外同樣也是 256GB 太平洋藍款式賣得最好,佔了四成。iPhone 12 mini 部份,同樣也是 128GB 款式最受青睞,佔總銷量六成。

由此可知,雖然有較為平價的 iPhone 12 mini,不過果粉們還是喜歡螢幕較大、功能更為齊全的 iPhone 12 Pro Max;就算售價最貴也不為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