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 推出可配合 IPhone 12 MagSafe 設計的攝影配件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採用名為 (M) Force 磁吸設計強化固定效果

如同先前市場預期蘋果在 iPhone 12 系列加入可磁吸固定的 MagSafe 設計後,將讓第三方配件廠商有更多元發揮空間,Moment 也趁著 MagSafe 風潮推出一系列應用配件。

resizer.jpg



其中包含藉由 MagSafe 磁吸固定方式使用的手機固定夾、三腳架,以及車用固定架等配件,甚至 Moment 還打造名為 (M) Force 磁吸設計,透過額外磁吸力道與夾具設計強化固定效果,並且配合 iPhone 12 的 MagSafe 設計讓這些配件更容易拆換。

除了可固定在腳架上的模組設計,Moment 也提供可固定在牆上,以及可固定在車輛冷氣出風口的夾具設計,讓使用者能單獨配合 iPhone 12 本身的 MagSafe 使用,或是配合 Moment 打造保護殼使用。

截圖-2020-11-03-下午8.34.09.jpg


目前 Moment 已經開放新款配件預購,建議售價則介於 19.9 美元至 49.9 美元區間,但預計要等到明年 3 月才會正式推出。

截圖-2020-11-03-下午8.33.45.jpg
截圖-2020-11-03-下午8.33.35.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