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 推出可固定在 iPhone 上的無線充電電池

管理員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樣可用在其他支援 Qi 無線充電規格手機

蘋果宣布在 iPhone 12 系列機種加入 MagSafe 磁吸介面後,同時也開啟配件廠商透過此項設計打造更多配件的發展機會,不過,Mophie 稍早宣布推出的無線充電背蓋電池 Juice Pack Connect,並非透過 MagSafe 設計,而是透過配件讓背蓋電池可以固定在 iPhone 背面進行無線充電。

juice_pack_connect_hero_sunset.jpg



除了用在 iPhone 上,Juice Pack Connect 依然可以用於其他同樣以 Qi 無線充電規範設計的手機,本身則是透過 USB-C 進行充電,或是透過 USB-C 連接線幫手機充電,內建電池容量則是 5000mAh,但並未透露具體充電功率等規格。

而為了讓 iPhone 12 系列機種方便使用,Mophie 也配合 Juice Pack Connect 推出可將電池與手機固定配件 ConnectStand。除了此次推出的 Juice Pack Connect,Mophie 也計畫推出更多配件產品,例如可當做立架或手機背面指扣的配件。

Juice Pack Connect 預計先透過 Mophie 官網銷售,同時也會透過合作通路商與全球通路銷售,建議售價則是 79.95 美元。
 


m-jp5k-step-2-3qtr-cmyk-3000px.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