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攜手《怪奇物語》 推出專屬 iPhone 手機保護殼款式

Jason | Apple
Netflix 大熱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由於 80 年代的場景設定加上怪物與超能力少女的故事劇情,受到全世界不少影迷歡迎;讓它也成為獨特的 IP。

而配件品牌 CASETiFY 也宣佈與 Netflix 合作,推出一系列以《怪奇物語》為主題的 iPhone、AirPods、Apple Watch 保護殼,預計將於 11 月 6 日「《怪奇物語》日」(故事主角威爾失蹤的日子)當天,於官方網站限量發售。

1. Stranger Things x CASETiFY系列將於11月6日「《怪奇物語》日」正式發售。.jpg


CASETiFY 表示,《怪奇物語》的粉絲們將會在多款 CASETiFY 客製化保護殼中,發現劇中角色的驚險歷程獨特元素,其中更將有許多驚喜彩蛋等著消費者發掘,包括霍金斯國家實驗室的危險警告標誌、威爾(Will Byers)繪製的奪心魔素描、伊萊雯(Eleven)最喜歡的冷凍零食等。

4. 粉絲們將會在多款CASETiFY客製化保護殼中,發現許多《怪奇物語》角色的驚險歷程元素與彩蛋。.jpg


作為此次合作的獨家內容,Stranger Things x CASETiFY 系列將推出許多令人興奮的創新設計,例如印有「危險符號」的夜光液體手機殼,以及刻上《怪奇物語》著名宣言「Friends Don't Lie」的鬆餅造型矽膠殼。

2. CASETiFY推出《怪奇物語》中著名宣言「Friends Don't Lie」的鬆餅造型矽膠殼。.jpg


另外,透過 CASETiFY 經典的客製化刻字服務,粉絲們更可選擇源自《怪奇物語》開場畫面的全新「Upside Down」文字格式,自由創造極具個性的保護殼;消費者將可從 CASETiFY 經典保護殼款式,包括「強悍防摔手機殼」、「鏡面手機殼」以及「夜光流沙手機殼」上,獲得優質的保護力以及鮮明搶眼的色彩選擇。而所有保護殼款式及其餘 Stranger Things x CASETiFY 系列,均與各代 iPhone、AirPods、Apple Watch 等兼容,商品最低售價美金 25 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