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美觀及防護的 hoda 防摔殼 保護 iPhone 12 就靠它!

管理員 | Apple
【消息來源/hoda】


身為果粉入手 iPhone 12 系列鐵定是必須的!不過同時也不要忘了入手軍規級的防摔殼來保護新機,避免拿到新機太興奮,一個不小心手滑摔落,若新機當場粉身碎骨,荷包可是會很疼的!hoda 這次推出及「晶石玻璃軍規防摔殼」及「柔石軍規防摔殼」,皆通過「SGS 美國 MIL-STD 810G 軍規級防摔認證」,不只給手機軍規防護等級的防護,還兼顧高質感與高顏值。

想要裝上保護殼後,依然保有裸機玻璃機身的亮面質感,那「晶石玻璃軍規防摔殼」就會是您的首選,通透明亮的玻璃背板,質感爆棚展現裸機之美。
 
1.jpg


可不要以為是玻璃殼就不防摔哦,「hoda 晶石玻璃殼」以兩種材質集結成型,採用 0.7mm 高鋁玻璃背板及強韌的 TPU,將兩者材質優點結合,並且極致放大,既能擁有輕量無負擔的質感,又能通過「SGS 美國 MIL-STD 810G 軍規級標準防摔認證」,抗衝擊有效保護手機;玻璃殼邊緣也有高出螢幕與鏡頭,將手機完美包覆於其中。

而玻璃殼最怕使用沒多久 TPU 就提早黃化,因此,hoda 在原料方面可是相當講究,在邊框採用德國拜耳 TPU 原料,能夠有效延緩 TPU 黃化,就算長時間使用,也能維持晶透明亮的玻璃殼;在玻璃背板上也特別採用疏水疏油抗汙鍍膜工藝,使指紋不容易沾附,且能更輕鬆的擦拭油汙,保持玻璃背板清晰明亮。

「晶石玻璃防摔殼」與「柔石防摔殼」在側邊都有精緻的吊飾孔設計,害怕手機摔落,也可以掛上手腕帶、掛繩或吊飾來點綴手機殼。

hoda 的「柔石軍規防摔殼」,雖然是軍規級防摔殼,但 hoda 不是將材質增厚來達到全面防護,而是做了特殊抗摔設計,內緣的蜂窩式設計,能有效吸收手機摔落之衝擊力,在邊框採用高強度抗衝擊的 TPU 材質,雙重防護加乘,讓防摔殼可以擺脫厚重,還能給手機最強大的保護,柔石殼邊框也有高於螢幕與鏡頭,完整的保護手機,防止直接碰撞或刮傷手機本身。

2.jpg

除了防摔功能外,柔石軍規防摔殼能兼容市面上的滿版玻璃貼,讓喜愛滿版玻璃貼的消費者不用退而求其次選擇非滿版的玻璃貼囉!

講到 hoda 柔石防摔殼,當然一定要提到招牌的霧透背板,乳白膚感霧面質感,不只觸感超好,也不用擔心指紋會沾上手機殼,霧透的效果也能讓閃亮的蘋果 logo 與機身色彩展露出來,這樣才可以讓人一眼就看出你拿的是 iPhone12 啊!

柔石防摔殼的側邊按鍵為可拆式設計,除了本身按鍵顏色,還會額外附贈原色按鍵,可隨心變換風格選擇喜歡的顏色:柔石防摔殼的按鍵回饋力道也相當足夠,不會因為裝上殼就犧牲按壓手感,還是可以聽到喀喀喀的回饋聲,相當療癒的聲音。

好不容易買了新機,若再選擇會遮擋 iPhone12 絕美設計的防摔殼,那豈不是很可惜,這次 hoda 推出的「晶石玻璃軍規防摔殼」與「柔石軍規防摔殼」,在外觀視覺或軍規級防護的設計都相當用心,成功將兩者都兼顧到了,若您正在考慮一款具備輕盈、設計、強悍防護的防摔殼,那 hoda 的防摔殼保證您用了會愛上。


立即購買體驗↓

【晶石玻璃軍規防摔殼】
iPhone 12 系列玻璃殼:https://bit.ly/34RIfub

【柔石軍規防摔殼】
iPhone 12 mini 柔石殼:https://bit.ly/3iUWaEG
iPhone 12 /12 Pro 柔石殼:https://bit.ly/2SQHEDE
iPhone 12 Pro Max 柔石殼:https://bit.ly/3jWQ2x9

 

【hoda 實體店面】hoda 好貼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台北新莊店 - 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145-20 號
預約專線:02-89933377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台北民權店 - 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 60 號
預約專線:02-25719995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台中育才店 - 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中市育才北路 38 號
預約專線:04-22229339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

台南友愛店 - hoda 創意包膜服務中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 188 號
預約專線:06-2229969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9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