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原廠螢幕更換方案,2020 年 9 月召修經驗

EnterBox | Apple


因為這支 iPhone 是當年首購的機種,至今也將近三年了。而 Apple 的螢幕換修方案,有限制要在機器首次出售的三年內,因此分享一下這次更換的經驗,也提醒 iPhone X 的使用者趕快檢查看看。



官網提到可能的狀況:
● 顯示器或顯示器的部分區域對觸控動作持續或間歇性沒有回應
● 沒有觸控動作時,顯示器產生回應
之前遇到的狀況主要是滑動的時候,會時好時壞的亂跳。



如果成功換到的話,等於現賺 $8,990。而且有的人可能比較在意 OLED 長時間會烙印的問題,這次換新螢幕,也等於減少了烙印出現的時間。



這次維修的速度也滿快的。我挑了個良辰吉時,主要就是上班日的中午。果然一去都沒人排隊,馬上開始處理。櫃檯先是問了一下狀況,然後連接機器檢查一會兒,初步檢測是可以換,就拿到後面給工程師確認。最後確定可以符合這次資格更換螢幕後,就開始送修流程,簽單確認。



整個前期大概花費 10 分鐘,並告知大約兩三小時就會通知取件。哇,我想說新的保護貼我都還沒想好,就可以取件了,太快了吧~回去翻箱倒櫃,看看有沒有符合的保護貼,挖到一組 j5create JSPG58。



維修完成後,螢幕部分有 90 天的保固。其他要注要的事項,如果你的 iPhone X 有其他問題或自己修過電池,蘋果就不會免費更換咯~



官網也提到:本方案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 3 年期間受影響的 iPhone X 裝置。所以如果是像我這支,是當初一上市就買的 iPhone X,目前已經快要到期了,要換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有一位朋友聽了這次換修經驗後,覺得不換白不換,即便他的 iPhone X 螢幕觸控沒什麼異狀,他拿去蘋果授權的維修中心賭賭看,也真的換到新螢幕了,以上經驗給大家參考看看。

EnterBox

EnterBox

EnterBox 從多面向的角度,穿梭於理感之間。深入淺出各項規格數據,分享箱裡箱外的各種面貌,和你一起閱讀科技產品。Enter the Box & Explore more!